生產滾珠螺桿起家的全球傳動(4540),拜產業機械設備廠商接獲不少智慧型手機業者急著出貨,對滾珠螺桿、花鍵及線性滑軌需求殷切而受惠,未來半年訂單爆滿,出現不少客戶搶貨搶得兇,寧願加價優先出貨。法人預估,第2季每月出台北美食推薦 中山站貨2億元以上,可望創單季新高。



美國蘋果、韓國三星、LG、大陸華為以及OPPO等智慧型手機業者,今年陸續推出旗艦新機搶市,增添購設備,促使產業機械業者對國內生產滾珠螺桿或線性滑軌等關鍵零組件需求增溫,帶旺上銀(2049)、全球傳動等廠商上半年訂單滿載,上外帶年菜 台中銀3月合併營收龜山 烤肉食材創單月新高,第1季合併營收也創同期新高。全球傳動首季合併營收4.83億元,年成長29.79%。



全球傳動主管表示,全球傳動未來半年訂單滿載,開始接第4季訂單,主要是來自產業機械廠忙出貨給智慧型手機業者,對於滾珠螺桿、花鍵以及線性滑軌需求增加,目前客戶搶貨搶得很兇,不少客戶怕缺料出不了貨,主動加價,希望全球傳動可以優先供貨,其他客戶以及經銷商希望優先出貨,也陸續跟進加價,加上今年初反映鋼鐵、銅等原物料成本上漲,兩波下來,漲幅超過10%。全球傳動主管指出,為了交貨趕工,今年持續招募1百多位生產線員工,今年資本支出2億多元,主要用於添購設備,以去化訂單,新設備從農曆年後陸續到位安裝,如果設備全數安裝完成,人員完成訓練,每月營收貢獻度可增加4、5千萬元,效益今年部分顯現,要等明年才能看到真正效益。法人依據全球傳動3月營收破達2.04億元推估,第2季每月出貨至少2億元,單季營收有機會挑戰6億元以上,全年營收上看20億元創史上新高。(工商時報)

伴手禮2018

7-11過年禮盒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mckinnramih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