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業是桃園的強項,紡織業為製造業中重要一環,隨著高科技智慧時代來臨,邁入「智慧穿戴」的需求逐漸擴大成熟,擁有上下游產業鏈垂直整合完整的台灣紡織業結合感測與雲端科技紡織業,也將成為台灣未來重要明星產業。

喝咖啡牙齒黃

桃園市政府日前舉辦「智慧穿戴.世界樞紐」桃園市重點產業企業聯繫論壇,讓智慧紡織在桃園落地茁壯發展生根,成為紡織業的世界樞紐。會中聚紡董事長蔡秋雄以「智慧紡織大未來」進行專題演講,並邀請資深媒體人李國芬與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朱松偉、蔡秋雄與相關企業高階代表一同深入對談,探討「科技領航.跨界創新─智慧穿戴與紡織的關鍵下一步」。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是紡織王國,除了提升機能性紡織在國際舞台的競爭力,更期待結合亞洲矽谷的能量與優勢,讓智慧穿戴成為桃園的發展特點。(工商時報)

牙齒居家美白藥劑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美白牙齒 推薦抽菸牙齒黃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mckinnramih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