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證券類股2016年度分紅配股情況甚為慷慨,26家公布股票股利的公司,整體將配發321.14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中原證券的股票支付率最高,達110.92%;華泰證券配發的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 宜蘭台北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現金股息最多,達35.81億元。

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 中壢多益補習班介紹

證券時報報導,統計資料顯示,27家A股上市券商中,除方正證券之外,其餘26家券商都已公布2016年度分紅計畫,相關方案已在實施中。在包括2016年上半年分紅在內,上市券商2016年度累計(指2016年終+2016年上半年報),合計派發321.14億元的現金紅包。多數券商願意拿出稅後盈餘超過3成發放現金股利,其中,最慷慨是中原證券,股利支付率高達110.92%。

股利支付率,即支付股利與稅後盈餘的關係,某種程度上,反映公司對對待投資人的慷慨程度。在A股中,股利支付率超過40%的公司並不多。從目前上市券商公布的分紅計畫來看,有23家上市券商,在2016年度願意拿出超過3成的淨利,來進行現金分紅。其中,國元證券、西南證券、中原證券3家券商,2016年全年累計股利支付率超過60%,分別達到62.89%、61.52%、110.92%。特別的是,國元證券和中原證券,都在2016年度上半年發放股息。報導指出,從現金分紅累計總額來看,願意拿出大額度派發股息的公司,依舊是實力強勁的大券商。如淨利超過100億的中信證券,就拿超過40億元來進行現金分紅。從每股現金分紅情況來看,目前第1名的是華泰證券,每1股派發現金股利0.5元(含稅),共派發股息35.81億元。(工商時報)

五股專業成人美語請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mckinnramih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