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年夜飯基隆 烤肉食材 大溪

超越亞洲 挑戰西方遊戲界

《劍靈》今年冬天進軍北美、歐洲

新聞出處:

新店團購美食NC Soft在21號宣布旗下MMORPG'Blade&Soul'將在2015年年底於北美、歐洲上市。

'Blade&Soul'將由NC Soft北美法人-NC West運營,預計在2015年秋天於北美、歐洲等地區進行CBT、冬天正式上市。遊戲支援英語、德語、法語等3種語言。

發布'Blade&Soul'進軍北美、歐洲消息的同時,也開放了在當地的官網、臉書、推特、Youtube等官方平台。NC Soft將透過官方平台向當地玩家釋出'Blade&Soul'的各項最新消息。

此外,從5月21日開始,'Blade&Soul'網路直播節目也同步開放。玩家可透過Twitch TV欣賞到遊戲直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1



台灣紀念品專賣店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mckinnramih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