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票房不斷攀高的《戰狼2》電影裡被冷鋒飲下的茅台酒,正在A股市場掀起新的升浪。A股股王貴州茅台(600519-SH)股價再度轉強,9日一路上行逼近500元(人民幣,下同)關口,盤中創出492.98元的歷史新高紀錄,最終收在490.85元,總市值高達6166億元。



茅台股價不斷飆高,今年已大漲46.9%,除了茅台酒銷售持續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緊俏、公司收入與利潤在上半年超預期增長,近日母公司茅台集團召開內部會議再釋放諸多新信號,鐵腕穩價、新增產能、成立茅台金控公司、助推子公司上市等受到市場關注。2017年上半年,貴州茅台賣了4.22萬噸酒;營收241.90億元,年增33.11%;營業利潤161.24億元,年增26.36%;上半年淨利112.51億元,年增27.81%。

母公司茅台集團上半年營收309億元,年增31.16%;淨利155.18億元,年增24.38%。近日,茅台集團內部會議中重申今年多項目標任務,其中銷貨收入目標躍上600億元,利潤總額則要站上300億元。從目前進度看,完成目標問題不大。同時,茅台高層還透露,下半年將開工建設茅台酒基酒新增產能項目、成立貴州茅台金融控股公司、茅台資產管理公司。茅台集團跨入金融產業,目前,旗下金融業務已擁有財務公司、基金公司、租賃公司和華貴人壽保險4家金融公司,並且投資參股貴州銀行、貴陽銀行、貴銀金租等8家金融企業,而最新布局成立金融控股以及資產管理公司,正朝「千億茅台」目標前進。(旺報)

台中 火鍋料宅配烤肉食材 淡水新莊 烤肉食材>火鍋吃到飽平鎮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mckinnramih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