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苗栗火鍋料宅配賴清德11日參加佳里區「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的開幕揭牌儀式,這也是台南地區第24間觀光工廠,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推展觀光是他經營大台南的目標之一,去年觀光工廠部分共吸引130多萬人次參觀,創造5.5億元營收,對觀光助益不小;隨後他還走訪廠區,並體驗親手做蛋糕,直呼「好好玩!」

2018高雄伴手禮推薦

觀光工廠執行長洪佳寶表示,一例一休上路後,民眾在旅遊休閒上的需求勢必增加,台南溪北沿海地區有不少景點及觀光工廠,但以吃當作主題的較少,因此決定成立觀光工廠,給遊客不一樣的體驗。為呈現在地特色,工廠製作的糕點、酥餅、蛋糕等,食材外帶年菜 台中2018宜蘭伴手禮票選的取得會以台南在地生產為首選,包含玉井芒果、關廟鳳梨、東山龍眼、麻豆文旦等,甚至連虱目魚也都是可運用的優質農漁產。

市府經發局表示,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是全台首家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全館分為「生產參觀走道」、「藝術蛋糕主題館」、「現烤烘焙區」、「商品販售區」、「DIY教室」等區域,占地近3000坪,遊客可實際參觀生產線,了解糕點的製作過程,並透過影音解說公司烘焙發展歷程;至於在工廠主推的藝術蛋糕部分,還有DIY的體驗,讓親子一起動手做,也是最受歡迎的部分。(中國時報)

燒烤推薦 新店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mckinnramih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